走貝克漢路線的閃光夫婦 (光熙 & 善花)

《我們結婚了》新夫婦 ─ 閃光夫婦 (ZE:A 光熙 & SECRET 善花) 在9月8日 MBC 播出的節目中嘗試了一下足球金童夫婦 David & Victoria Beckham (大衛 & 維多利亞貝克漢) 的機場時尚…

在節目中的個人訪談裡,光熙說:「貝克漢被狗仔拍到的照片都好棒,他們的魄力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希望人們也會看著我們說『這對夫妻好酷』… 我確定有很多人覺得這很不成熟,但我之前都無法這樣嘗試,所以我想試試看那樣活一次。」

在閃光夫婦的逛街約會中,善花很興奮的問:「你要買衣服給我嗎?」結果光熙回答:「這是宣傳活動,我們會整潔的穿上它,然後再還回來。」講完兩人都笑了。

在光熙決定好善花的服裝後,兩人就到了機場去約會,順便看看這身服飾的魅力如何。光熙也給了善花一個娃娃當禮物,還跟善花說:「要想到我。」善花在之後的個人訪談中表示:「好幼稚喔… 不過光熙比娃娃好看多了。」展現出了對假想老公的喜愛之情。

想知道他們的「超酷貝克漢路線」機場時尚的結果嗎?別錯過 Kpopn 替大家做的線上看喔!

《我們結婚了》─ 閃光夫婦線上看

來源:Nate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