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圭賢@Weekly Idol

Super Junior 的銀赫在節目上爆料,表示圭賢邊看《黃金漁場-Radio Star》邊一個人喝酒…

在9月12日將於 MBC Every1 播出的《Weekly Idol》中,Super Junior 擔任來賓、談了關於他們自身的大小事。

節目中,銀赫說:「圭賢看他最近在主持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會帶著一杯酒,然後自己一個人笑得很大聲。」

接著還模仿了圭賢的笑聲,讓圭賢在現場好害羞… 圭賢接著努力替自己解釋,但在其他成員陸續的出面作證 (?) 之後,圭賢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一集節目將在韓國時間9月12日晚上六點播出。

恩… 忙內果然是哥哥們的最佳良伴呀!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