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與朴詩妍的派對合照

宋仲基慶生

網路上最近有張宋仲基與朴詩妍的合照釋出。

兩人在 KBS 新戲《善良的男人》中演出,而這張照片中則是兩人很開心的一起跟生日蛋糕合照,頭上的派對帽讓人一看就感覺出現場的快樂氣氛。

劇中,宋仲基的角色雖然竭盡一切所能的對朴詩妍好,但朴詩妍的角色最後還是背叛他,傷透了他的心。而文彩元 (文彩媛) 所飾演的角色也愛上了宋仲基…

《善良的男人》將在韓國時間9月12日晚上 9:55 開播。另外,宋仲基在下個禮拜三之後就滿 27 歲了喔 (實歲)!大家到時候別忘了祝宋仲基生日快樂!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