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zy 意味深長的推文

miss A Suzy

文章提供: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昨天中午,Suzy 透過推特發了一則意味深長的推文,2AM 的趙權也回覆了此篇推文。

原文:있을때 잘하는게 참 중요하지만 중요한만큼 참 어려운것같아요.
翻譯:為了生存要做得好很重要,雖然很重要,但是做起來很難.

趙權:@missA_suzy 맞아요.
翻譯:沒錯.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遇到了困難,或者只是太累呢?
總之,say A 會一直陪在 miss A 的身邊到永遠,也希望她們能每天快快樂樂地過生活!

 

來源:Suzy Twitter
撰寫: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轉載請註明: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