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祝賀 H.O.T 出道16年

H.O.T 出道16週年

1996年9月7日由文熙俊、安勝浩、張佑赫、安七炫與李在元組成的 H.O.T 正式出道,並以歌曲戰士的後代、Candy、 狼與羊、希望、 We Are The Future…等歌曲活躍於演藝圈。

雖然最終因合約到期關係於2001年解散,但各自發展的成員們也有亮眼的演藝成績。而在前天也是他們出道滿16年的日子,粉絲們也沒有忘記這天,送上了蛋糕祝賀出道。

安勝浩昨天更新了 Twitter 感謝粉絲們還記得這一個日子。

安勝浩:「真心感謝祝賀 H.O.T 出道16週年的粉絲們~
雖然時間快速的前進,但我還是以10代的心情一天天的生活著。

即使臉上的年齡增長但依然保持著年輕的心情! <– 昨天寫的但是傳送失敗ㅠㅠ」
原文:「H.O.T. 탄생 16주년을 축하해주신 모든팬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세월은 빠르게 흐르지만 저는 아직 10대의 기분으로 하루하루를 살아간답니다.
우리의 얼굴은 나이가 들어도 마음만큼은 젊음을 유지합시다! <– 어제쓴건데 전송실패함ㅠㅠ」

另外,張佑赫也在 Twitter 公開了照片 (上圖) 並寫下對粉絲們的感謝。

張佑赫:「大家一起祝賀 H.O.T 出道16年.
也祝賀 Sexy Guy 安七炫、閃亮熙俊、Mood Guy 安勝浩、Shy Guy 在元,Wild Guy 佑赫愛你們…..」
原文:「H.O.T. 데뷰 16년 여러분 너무 축하합니다.
섹시가이강타삐까삐까희준무드가이토니샤이가이재원이도 너무축하하고 와일드가이 우혁아 사랑한다…..」

雖然今天已經9月9日,但是大家還是一起寫下對 H.O.T 的出道祝福,並且一起欣賞連續七周獲得一位的歌曲 Candy 吧!

(來源:gganpoongi@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安勝浩 – 張佑赫 Twitter & OSEN & 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