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美國 KCON 演唱會演出藝人

KCON line-up (B.A.P、VIXX、4Minute、EXO-M)

美國 2012 年 KCON 活動,演唱會部分邀來了多組團體開唱!

目前確定參與演出的有 B.A.P、VIXX、4Minute 和 EXO-M,這也是 B.A.P 首次在海外開唱!除了演唱會,活動會場也會有攤販駐守,食物攤販、粉絲攤販、主辦單位的攤販… 等,也有有趣的比賽和活動喔!

來看看演唱會部分的資訊吧!

♠ ── KCON’12 演唱會資訊 ── ♠

  • 時間 (加州時間):2012年10月13日 (六) 19:30
  • 地點:Verizon Wireless Amphitheatre Irvine
  • 目前確認演出藝人: B.A.P、VIXX、4Minute、EXO-M (根據官網,還有三組藝人尚未透露,主持人和 DJ 也還在商洽中,大家敬請期待!)
  • 演唱會票價 (皆已含稅):$52.50 (約新台幣 1,563)、$74.40 (約新台幣 2,214)、$96.55 (約新台幣 2,873)、$117.15 (約新台幣 3,486)
  • 售票網站點我去
  • 官方社群:官方網站官方臉書官方推特
♠ ──── ♠

youtube 來源:KCONUSA

Kpopn 也會替大家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來源:KCON’12 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