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 對潤娥惡作劇

Jessica 對潤娥惡作劇

8月25日,由中國中央電視台與韓國 KBS 電視台推出的大型跨國演唱會 ─ 中韓歌會於麗水世博會 Expo Digital Gallery 舉行。而當晚出席的嘉賓有 2PM、B1A4、EXO、IU、Kara、少女時代、超新星…等。

而在當天的活動中,也有粉絲捕捉到 Jessica 對潤娥的俏皮惡作劇。雖然距離影片發表已經有一段日子了,不過這段有趣的畫面再度被網友們拿出來討論。

在這段影片中,Jessica 拿著小旗桿偷偷著戳了潤娥的小屁屁,被潤娥發現的 Jessica 也露出了一副無辜的表情,就像是在說著「不是我」,俏皮的畫面引人發笑。

(來源:TaeNyism27@Youtube)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也都回覆:「她們兩個真可愛」、「Jessica 的惡作劇太可愛了」、「為什麼要捉弄潤娥呢 (笑)」…等。而不知道回去後,潤娥是不是有用小黃瓜來報復 Jessica 的這個惡作劇呢 (大笑)

(來源:ji394jessic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oomp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