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埻夏:我跟韓流明星喝酒

鄭埻夏 鄭俊河 權相宇 宋承憲

藝人鄭埻夏(鄭俊河)今天在推特上傳了與大明星權相佑與宋承憲的合照。

原文:니모님께 허락받고 오랜만에 승헌이랑 상우랑 ㅎㅎ…..이야기 꽃을 피우느라 시간 가는 줄 몰랐네…클났다..벌써 새벽3시가 넘다니 휘리릭
翻譯:得到老婆大人的許可後,與承憲及相佑見面 哈哈……太久沒見了,想說的話說不完,時間晚了都不知道…完蛋了..已經超過凌晨3點了 先閃了!

在上傳了照片後,有許多的網友提到,鄭埻夏的頭看起來比其他兩人大很多。鄭埻夏又發了一則推特,希望大家不要誤會,讓大家都笑了。

原文:한류스타들은 너무 뒤로 가서 찍는다.진짜..진짜…내가 앞에 있을 뿐…. 오해하지 말자!!!!
翻譯:韓流明星退到太後面照相了。真的..是真的..只有我自己在前面…不要誤會了!!!!

鄭埻夏的人緣真的很好呢!許多的大明星都是他的好朋友!

 

來源:X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