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妍 - 李泰成

MBC Music 的綜藝節目 《她作詞,他作曲》是一個邀請邀請男女星出演的音樂真人秀節目,同時也要在30天內完成指定的類型歌曲,目前已經播出了四對 CP,都獲得了不錯的迴響。

第二季的第一對搭檔製作組邀請了 After School 的珠妍與演員李太成。他們也在8月27~29日來台停留了兩天半進行節目的拍攝,並到訪北台灣的各景點進行拍攝。像是平溪、淡水…等。

目前節目預計從9月15日起播出,大家期待嗎?CHI 很期待看見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和劇組透過節目宣傳台灣之美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