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Baro,生日快樂!

Baro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5日零時,今天是 B1A4 rapper Baro 的生日,大家快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aro 바로
  • 本名:車善玗 차선우
  • 英文名:Cha Sun Woo
  • 出生日期:1992年9月5日
  • 出生地:全羅南道光州
  • 星座:處女座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血型:B 型
  • 隊中職務:主 Rapper
  • 家庭成員:
  • 暱稱:小八、松鼠、花栗鼠公主、花栗鼠王子
  • 專長:Beat Box、Rap
  • 興趣:跑步、足球
  • 尊敬的人:Lil Wayne
  • 理想型:心靈很契合,可以溝通的女孩
  • 包包必備物品:筆記型電腦、隱形眼鏡
  • 最有魅力的地方:兩顆門牙和圓圓的眼睛、活潑的個性

Baro

Baro 是 B1A4 中唯一一名血型 B 型的成員,同時他是隊中的主 Rapper。雖然出道的時間不長,但是熱愛 rap 的 Baro 已經開始為他們歌曲中 rap 的部份作詞;而且在正規一輯中有了第一首屬於他的個人歌曲 “Just Two Of Us”,雖然是成員中最先有了 Solo 曲,但是貼心的 Baro 卻更希望每個成員的個人曲都可以收錄其中,覺得比起個人還是跟成員們在一起比較好!

(影片來源:bigbangisvipx3 @youtube)

(影片來源:bigbangisvipx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E4sIjMCPw

(影片來源:kpop epistaxis @youtube)

B1A4_Baro

在 B1A4 中可以說是由 Baro 與燦多來負責炒熱氣氛,而 B1A4 最有名的「萌芽舞」就是由鬼主意多多的 Baro 想出來的。在節目上也可以看到 Baro 跳各式各樣的舞蹈,還有他充滿個人風格的女團舞!

(影片來源:AllRiseSilver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sI6TONuRc

(影片來源:baro2da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U-2k5JC2U

(影片來源:DoraemonIsBeast @youtube)

Baro、燦多

Baro 在 B1A4 中可以說是負責搞笑的部份,在《芝麻 Player》中就能看到 Baro 與燦多這搞笑二人組的潛力;而在最近的《Hello Baby 6》中也能看到 Baro 對女兒和兒子認真、真摯的一面;私下的 Baro 其實也是可愛小孩一名,這與舞台上的 Baro 有著不同的魅力,讓 BANA 們一點一點慢慢地陷進去!

(影片來源:thesuitelife814 @youtube)

(影片來源:eyeliiz @youtube)

Baro 在出道後除了他擅長的 rap 和搞笑外,因為在「偶像明星田徑運動會」上首次出賽 100m 就獲得了銀牌的好成績,還被選為繼趙權與桐俊後的「新一代跑步代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dNHm0fiqY

(影片來源:KCrazef @youtube)

Baro 推特照

這是 Baro 出道後與 BANA 們一起度過的第二個生日,今年 B1A4 也比之前更忙,因為他們正式在日本出道了!
雖然 B1A4 出道時間不長,但 Baro 希望有一天 B1A4 能夠走向世界舞台,讓大家看到專屬他們的特色,有更多人喜歡他們的音樂!
可愛的 Baro 也請你繼續寫出更棒的詞,讓大家看到你更搞笑的一面,BANA 們會一直支持你的!
最後送上 Baro 在去年送給 BANA 們的歌曲,大家可以點我去 Baro 推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車善玗,生日快樂!Baro,Happy Birthday!바로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Huively92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Baro 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