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性材與恩地、徐仁國合照

性材、恩地

BTOB 的忙內性材今天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了他與 A Pink 恩地、徐仁國的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 응답하라 멜로디!
(翻譯) 回答吧 Melody(BTOB 的粉絲名) !

性材先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與恩地的合照,然後隔了一段時間後再次分享與《回答吧 1997》的兩位主角的合照,並寫著:「WoW!」,讓粉絲們感到好奇是什麼意思。

性材、恩地、徐仁國

粉絲們在看到性材的合照後都很驚訝,而且性材也一直被指與徐仁國長得很像,現在兩人站在一起,就像親兄弟一樣!另外,在剛開始讓粉絲們感到好奇的恩地與徐仁國的手勢背後的意思也公開了,那就是 BTOB 即將回歸的主打歌的名稱,回歸預告照也在今天稍早釋出了。

在看到性才的推文後,不少粉絲都留下:「性材和徐仁國真的很像!」、「性材是去探班嗎?還是去客串?」、「《回答吧 1997》真的很棒」和「BTOB 終於要回歸了,好期待!」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來源:BTOB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