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搭檔配對的0票屈辱

青春不敗2 (BEAST)

國民初戀 Suzy 在《青春不敗2》獲得了0票屈辱。

今天下午 KBS 播出的《青春不敗2》中,BEAST 獲得了休假來到了青春民宿。在節目中,BEAST 與成員們分組搭檔玩遊戲,並且依照勝敗來決定睡眠時間,大家都卯足了全力要獲勝。

在競賽開始前也進行了搭檔的選擇,主持人李英子、金申英與 G5 成員們 (寶拉缺席) 依序站開,讓 BEAST 站在想要組成一組的人身後,其中,Suzy 獲得了 0 票,讓大家訝異不已。

更多 BEAST 到訪青春民宿的精彩片段,都在今天下午5點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青春不敗2》播出囉!待中字出爐後,Kpopn 也會替大家收集影片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ong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