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三星代言 CF 公開

CNBLUE Galaxy Note CF

之前 Kpopn 報導過 CNBLUE 被三星邀請為平版電腦 Galaxy Note 10.1 擔任代言人,而第一版的 CF 與形象圖也公開了。日前三星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第二版的 CF 與成員們的個人 CF。

第二版的 CF 每個成員都有著不同的台詞,展現他們不同的魅力;而成員的個人 CF 則是延續第一版 CF,與 Boom 一起以故事形式來介紹產品各種對不同學科的學生都非常有用的功能,一起來看看吧!

CNBLUE 版 CF — 15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Y69JyhzIs

CNBLUE 版 CF — 30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dpgZPlDPc

(廣告台詞翻譯)
宗泫:媽媽,我會用心學習的
容和:阿姨,不是喜歡我嗎?
正信:叔叔,我介紹你相親
敏赫:姐姐,為了學習買 Note 給我吧(小編:都要被敏赫融化了♥)

容和版 CF — 實用音樂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MigT7YKxw

宗泫版 CF — 英語英文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C7LsN9Mwo

敏赫版 CF — 機械工學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E6yECHWOU

正信版 CF — 服裝設計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mKLWL73zY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amsungMarcomm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