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 正雅將出 SOLO 專輯

After School 正雅

文章提供:AfterSchool World(AS.W)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台灣新站(AS.W)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昨天晚上,Pledis Entertainment 朴理事在推特上跟大家說 Orange Caramel 錄音已經完成,並且還透露隊長正雅預計 SOLO 的消息,目前已經有2首歌開始錄音了!

朴理事 推特
推特翻譯:OC 錄音结束,正雅 SOLO project 2首 string s 錄音開始。

各位 Play Girlz 是不是很興奮呢?

孫淡妃和前 After School 隊長朴嘉熙也預計在9月份回歸!而正雅 SOLO 的時間尚未決定,各位好好期待吧!

 

撰稿人:ASW 的 阿吵
資料來源: 朴理事 Twitter
轉載請註明 AfterSchool World(AS.W)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台灣新站(AS.W)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