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手寫道歉信遭質疑

T-ara

T-ara 在8月29日晚上發表了手寫道歉信,但此封手寫道歉信也成了爭議點之一。

8月29日,網路上出現了 T-ara 成員們幾年前在電視節目《T-ara 的 Dream Girl》中的手寫筆跡,並被拿來與昨晚的道歉信筆跡做比較。節目上,當時七位成員都親自寫下了一些話。

經比較後,有網友懷疑這信是出自他人之手,因為這封信的筆跡與之前每位成員的筆跡好像都有點不同。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可能是因為寫信的時候太緊張的關係,而且也沒有什麼原因讓她們需要找其他人來代寫這封信。

對此,公司表示 T-ara 的道歉文是由 T-ara 聚在一起討論的內容,由居麗親筆寫下,然後上傳到官方網站。

T-ara 筆跡對照

T-ara 筆跡對照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Nelly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