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九月回歸

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T-ara 可能將在9月初從「M!Countdown」「Music Bank」等節目開始展開回歸宣傳活動。

報導指出,「Music Bank」內部工作人員透露 T-ara 將在9月7日帶來回歸舞台。
今天據 KBS 2TV 「Music Bank」相關人員表示:「確實有在討論 T-ara 的回歸舞台,但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畫。在會議結束後才會正式決定。」相關人員並補充說道:「在發生 T-ara 這些事情前,就已經計畫在8月底9月初回歸,實際的情況,會不會如期回歸都要等到9月3日演出名單出來才會知道。」

而「M!Countdown」方面也表示,目前尚未決定,需等到演出名單出來才能確定。經紀公司則沒有回應到底是否會在9月回歸。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