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梁耀燮 李起光

BEAST 參與了昨天晚上播出的 KBS 2TV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在節目中,耀燮談到了他對起光的感謝,甚至流下了眼淚。

在被主持人問道:「有沒有對於歌手這條路感到徬徨、矛盾過?」耀燮回答道:「有。我常常通過公開招選,入選練習生,但是每到要出道的時候,就接到落選的通知。我常常想自己是不是沒有當歌手的命。在起光介紹我來 BEAST 之前,我常常在想要放棄成為歌手。」

在回答完這段話後,耀燮緊緊地抓著起光的手說道:「起光啊!你也很清楚,當時你給了徬徨的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們一起成為了歌手,真的很感謝你。希望未來我們的友情不變,順順利利的走下去。」真心的對起光表達了他的感謝,流下了眼淚。

看到耀燮流淚的起光稍微感到不知所措,不過仍是非常溫暖地安慰了耀燮,並說道:「我也沒想到 BEAST 可以發展的這麼好。」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