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昇延 知英 李民基 UNIONBAY 1

Kara 的昇延(勝妍)、知英(智英)與李民基一起為服裝品牌 UNIONBAY 擔任模特兒,並在今天公開了2012年秋季服裝代言照。

Kara 昇延 知英 李民基 UNIONBAY 2
本季的廣告拍攝主題為”PLAY DIFFERENT”,三人拿著邊框做出不一樣的動作,表現他們的俏皮可愛。照片中的昇延、知英與李民基在拍攝中自然的肢體接觸,開著玩笑的樣子就像三兄妹一般,在拍攝過程中也充滿著笑聲,讓現場氣氛十分地好。

Kara 昇延 知英 李民基 UNIONBAY 3

據工作人員透露,三人在休息時間也都相處的很好,而且拍攝的隔天正好是昇延的生日,李民基還特別準備了禮物,讓昇延非常的感動。

Kara 昇延 知英 李民基 UNIONBAY 4

 

來源:Star 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