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仲基客串《隨風而逝》

宋仲基客串《隨風而逝》

最近有一張宋仲基客串電影《隨風而逝》的花絮照釋出。

8月28日,銷售公司 NEW 釋出了幾張宋仲基拍攝時的幕後花絮照。宋仲基在劇中的最後以長大的鄭君一角驚喜現身,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不過卻是直指鄭君就是知名歷史人物 ─ 丁若镛的重要的一幕。

電影主角車太鉉是找來宋仲基客串的主要人物,車太鉉在看了劇本後親自邀請宋仲基客串演出。車太鉉對宋仲基說:「你會是在電影結束後觀眾們唯一記得的人,我希望你演出的角色就那麼重要。」

8月8日上映的《隨風而逝》於8月26日就突破了四百萬觀看人次。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