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劉亞仁為 NYLON 拍攝畫報

劉亞仁 NYLON 雜誌封面

演員劉亞仁最近為時尚雜誌 NYLON 擔任封面模特兒並拍攝畫報,同時慶祝雜誌創立四週年!

畫報中展現了10個由造型師 Chae Han Suk 設計的不同造型。劉亞仁這次被選為四週年的封面模特兒,是因為他眾所周知的時尚感,他的這次拍攝也成為了時尚達人間的熱門話題,讓人對 NYLON 和未來的時尚標誌更感期待。

一名 NYLON 工作人員稱讚劉亞仁說:「這次畫報拍攝我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造型和風格。沒有一個的面部表情或是姿勢是一樣的,他非常專業。這次拍攝中有很多很棒的作品,所以要選出用哪一張照片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

更多劉亞仁的畫報和雜誌訪問可以在 NYLON 九月號中找到,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在雜誌中找到 SHINee 泰民閔孝琳4Minute 泫雅所拍攝的畫報。

劉亞仁 NYLON 畫報

劉亞仁 NYLON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NYLONTV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