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小姐和刺蝟3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熊貓小姐與刺蝟
  • 韓文劇名: 판다양과 고슴도치
  • 英文劇名:Pan Da-Yang and Hedgehog/Panda and Hedgehog
  • 電視台:CHANNEL A
  • 類型:月火劇
  • 導演:李夏
  • 編劇:韓俊英
  • 首播:2012年8月18日
  • 時間:每周六、日晚19:30各播放一集
  • 主演:李東海、尹勝雅、李文姬、崔鎮赫、劉小英
  • 集數:16集

簡介

《熊貓小姐與刺蝟》講述了像刺蝟一樣對他人警戒,習慣了與他人保持距離的男主角與像熊貓一樣樂天的女主角相遇,從開始的吵吵鬧鬧發展成為一對戀人的故事。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熊貓小姐與刺蝟》將像糕點一樣甜蜜,像熊貓一樣可愛,有時又像刺蝟的刺一樣令人感到刺痛,相信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人物簡介

熊貓小姐和刺蝟 李東海

高承志-李東海飾【天才糕點師】

由於父親崔在謙的過世,和種種突如其來的不幸,為了守住麵包店和維持生計的母親代替父親過著監獄生活。6歲的承志不知狀況,沒拿著任何一張父母的相片長大,現在已經記不清父母的樣子了。從孤兒院到少年輔育院(少年感化院),最後由外公朴炳武接養成了糕點師傅,他自己暗地裡定為目標的是saint-honore(國內最大蛋糕專賣店)。在外公的關愛下能過的正常生活,但是他仍然畏懼被拋棄。

他有個性、愛打架,是一個剛強的小夥子,雖然談過戀愛但沒有好好愛過,所以在初戀熊貓小姐面前還是一個弱弱的小刺蝟。

熊貓小姐和刺蝟 尹勝雅

熊貓小姐-尹承雅(尹勝雅)飾【酒館的熊貓主人/自由職業、飲食雜誌記者】

做解剖員的父親為了不再讓家人聞到死亡的味道,所以開了家蛋糕店。但是因為父親生病需要到鄉下療養,於是不得已蛋糕店就要關門了。父親去世後五年,受父親的影響,成為了一名蛋糕專業記者,但她知道不能只是探訪蛋糕店,她下定決心要實現父親的夢想。

就在那時,遇見了小學的時候去留學的同學崔元日開始了夢一般的未來,加上還有像魔術師一般會做蛋糕的承志,現在的她幸福不已。在戀愛方面,她沒素養地裝作不知道兩個男人喜歡她,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三角關係的熊貓小姐,最後會選擇誰呢?

熊貓小姐和刺蝟 崔振赫

崔元日-崔鎮赫飾【國內最大蛋糕專賣店 saint-hobore 的副社長】

帥哥、工作狂、很會花錢的小子,在別人看來是完美的男人,卻有一點陰影,他覺得自己的父母很丟臉。因為崔在謙是他的養父,從小就本性地無視崔在謙,以為他奪取了自己父親的位置,所以一直保持距離。對於媽媽,因為有陳年的背叛感,所以只是外表看起來是個引以為豪的兒子,內心卻對媽媽一直很冷淡。

雖然對父母如此冷漠,但在熊貓小姐面前是個打不起精神的戀愛草包。

熊貓小姐和刺蝟 劉小英

姜恩菲-劉小英飾【saint-honore 籌劃室職員】

Saint-honore 由副社長管理的籌劃室職員,與熊貓小姐是死黨,認為自己比熊貓小姐更優雅,原本是因為熊貓小姐的人生不如意才那麼覺得的…

但現在出現了能改變自己人生的男人崔元日!她看上了他,他太棒了!明明和熊貓小姐說過她看上了這個人,但見熊貓小姐和元日越過朋友關係,越來越親近的時候,她開始展現出惡女的本性。

人物關係圖

熊貓小姐和刺蝟 人物關係圖

影片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fzW__HXrY

(alifzELF@Youtube)

預告(中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g1UAytOxo

(zarakyu@Youtube)

海報拍攝花絮

(CHANNEL A Drama@Youtube)

花絮(中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cAZgVg1Fc

(zarakyu@Youtube)

採訪主演

(queensa38@Youtube)

OST

東海-Plz Do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GThUYAjcI

(AsianDreamOST2@Youtube)

Super Junior KRY-Loving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x0qX-ypDc

&feature=player_embedded

(BubbleFeetOSTCH1@Youtube)

Choi Jin Hyuk-Love Hedgeh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1FZYa7HoY

(Melany T.T@Youtube)

Kwon Sul II-Promi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XGKQorq18

(newkpopmelody09@Youtube)

東海-Don’t Go

(BubbleFeetOSTCH2@Youtube)

Park Ha Na-Love Stops

(BubbleFeetOSTCH2@Youtube)

劇照

熊貓小姐和刺蝟

熊貓小姐和刺蝟1

熊貓小姐和刺蝟2

熊貓小姐和刺蝟4

連結

來源:Brenda★韓星「閃閃」、百度百科、Daum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10/7更新-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