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ole 於待機室的自拍

NicoleNicole

8月24日以歌曲 miss u & 主打歌 Pandora 展開迷你五輯宣傳的 Kara,成員 Nicole 也透過 Twitter 分享可愛的自拍。

Nicole:「現在大家都有在看 Music Bank 的直播嗎?ㅋㅋㅋㅋㅋㅋ」
原文:「다들 지금 뮤직뱅크 본방사수하고 잇쪼? ㅋㅋㅋㅋㅋㅋ 」

隨著文字,上傳的自拍照中,Nicole 穿著 miss u 甜美的打歌服並展現可愛的笑眼,散發出一股活潑的魅力。
讓看到照片的粉絲都表示:「當然有死守直播!」、「Nicole 好可愛」、「Kara 回歸大發!快拿一位吧!」…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Kara 昨天的精采舞台,等等也準備死守 Music Core 直播唷~

(來源: lokyan64@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icole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