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zy 覺得藝能很困難?

Suzy @star1 畫報

miss A 成員 Suzy 最近為雜誌 @star1 拍攝了畫報,並在訪問中談到她對藝能的真實感覺。

在完成畫報拍攝後,Suzy 接受訪問時說:「我覺得綜藝節目是最困難的,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習慣。我不覺得世界上有任何事情是簡單的,所有負責搞笑的演員和每個在藝能節目上出現的人都是很令人欽佩和驚訝的。」,她接著表示:「我對藝能節目有恐懼,我不是很多話的人,所以我不喜歡要不停說話。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卻和大家所期待的不一樣,所以真的很難。而我也沒辦法補回來和假裝這就像是真的我一樣。」

除了說出了困難的地方外,Suzy 也表示她會嘗試去克服:「我正在努力學習所有和我一起出演的女子團體成員們,在《青春不敗2》中還有很多東西去學習。連和我同齡的知英,也有很多次是我在她身上學習到一些東西,我也在其他姐姐們那裡學到很多。」

這天 Suzy 在新沙洞林陰大道進行拍攝,穿著咖啡色的連身裙、黑色的披肩和有著花做裝飾的帽子,配上 Suzy 一頭長捲髮,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而 Suzy 也穿上了有點復古的服裝,鮮艷的顏色突顯出 Suzy 清新、可愛的一面。

Suzy @star1 畫報

Suzy @star1 畫報

另外,@star1 也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 Suzy 的拍攝花絮,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tstar11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