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A.P 首次單獨拍攝畫報

C.A.P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TEEN TOP 隊長 C.A.P 最近為雜誌 L’OFFICIEL HOMMES 九月號拍攝了畫報,這是他首次單獨拍攝,也透過畫報讓大家看到屬於他的男性魅力。

在畫報中可以看到 C.A.P 穿著針織的上衣,在以黑色為主色調的背景中,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而他舉起手時露出了他的骨盆骨,帶著一種性感的感覺,展現出與 TEEN TOP 完全不一樣的形象和感覺。

雜誌方面表示:「當我們在為我們的男性時尚雜誌尋找適合的偶像團體成員進行畫報拍攝時,我們發現了 C.A.P 那充滿力量的男性形象。我們嘗試在拍攝時專注在他男性魅力的一面,一個不常在其他畫報中看到的一面。」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