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SY 將在美國發專輯?

PSY 美國發行專輯提案

據聯合 News 報導,PSY 先前前往美國拜訪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美國經紀公司,而美國方面提議讓 PSY 在美國發行專輯。

據 PSY 方面相關人員表示:「Justin Bieber 的經紀人 Scooter Braun 提議 PSY 在美國發行『江南 Style』,雖然透過網路,全世界都可以聽到這首歌,但如果在當地發行專輯,透過媒體宣傳會有更熱烈的反應,這首歌的市場不容小覷。」

而 YG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當初與 Scooter Braun 見面是因為他說想要購買『江南 Style』重新制作不同版本的版權,而在美國見面多次後,Scooter Braun 的意思似乎不只是想要購買版權。 但是目前雙方還在商討的階段,不能透露任何更詳細的計劃。」

 

來源:聯合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