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G-Dragon 日前驚喜現身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在韓國演唱會,擔任驚喜嘉賓。

10日,小賈斯汀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Believe Tour」演唱會,這也是他首次在韓國舉辦演唱會。小賈斯汀在表演了他的熱門歌曲約50分鐘後,他表示會介紹一名嘉賓出場,而 G-Dragon 驚喜登場並帶來了《Crayon》的舞台,台下粉絲們看到 G-Dragon 出場後,氣氛更是高漲!

在表演完《Crayon》後,G-Dragon 說道:「Bieber 會帶給你們更棒的表演,希望你們能一直享受到結束。」,接著小賈斯汀以《Out of Twon Girls》一曲登場,再次繼續他的演唱會。在演唱會後,小賈斯汀透過 Twitter 表達了對 G-Dragon 的感謝:「韓國實在是太棒了,謝謝你們的愛,也謝謝我的朋友 G-Dragon 今天晚上來到舞台上,大家都瘋狂了!」

G-Dragon 的驚喜登場,證明了他與小賈斯汀的友情,大家期待他們未來有其他合作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