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OB 鎰勳生日大募集

BTOB - 鄭鎰勳

文章提供:Backer。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10月4日是 BTOB 鎰勳生日,Backer。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將會募集大家的祝福,並做成小書由站內工作人員親自帶到韓國送給鎰勳。

參加方法

小書內容是每位旋律的照片和留言集結而成。

照片部分

請看以下示範照片:

BTOB 鎰勳

如同照片所示,請拍下一張自己咬著一樣物品的照片(物品不限),主題皆可,性感、可愛、搞怪、好笑等。

BTOB 鎰勳生日祝福照片範例

留言部分

使用一張 B5(A4一半)的紙張(盡量使用粉彩紙等平滑紙張),在紙上設計你的花邊和想對鎰勳說的話,韓文、英文皆可。

寄件方法

  1. 照片:將照片 E-mail 至 btob1sttw@gmail.com,記得留下你的名字或是暱稱。
  2. 留言:將你的紙卡用 A4 牛皮紙袋裝封,寄到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67巷11號3樓 黃中藝收
  3. 收件日期:8/17-9/15,超過收件日期一律不接收(以郵戳為憑)。

活動影片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至 Backer。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發問,請大家多多參與!

 

主辦單位:Backer。Born To Beat ≡ BTOB 台灣應援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