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詩妍 InStyle 畫報

朴詩妍 InStyle 8月號2

最近忙於拍攝新戲「善良的男人」的演員朴詩妍,先前替時尚雜誌 InStyle 8月號拍攝了一系列畫報。

朴詩妍 InStyle 8月號3

太平洋上華麗的遊艇中拍攝的這一系列畫報,時尚的打扮,配上她曼妙的身材及曾為專業模特兒的姿勢及表情,展現了優雅及貴氣,讓這一系列的畫報非常的引人注目。

朴詩妍 InStyle 8月號1

在新戲「善良的男人」中飾演反派角色的朴詩妍說,在嘗試新角色的時候,總是會感到緊張且苦惱,要以怎樣的造型、風格出現。而這時,在美國念書時所看的時尚雜誌帶給她很多的幫助。她也非常期待自己在這部新戲裡的表現,希望大家能支持她,她會盡力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來源:InStyl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