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 再登《不朽》固定班底

MBLAQ G.O 推特

MBLAQ 的 G.O 將再次登上 KBS《不朽的名曲》擔任固定班底。

8月20日,KBS 一名官方人員透露:「G.O 會再度出現在節目當中,我們期待他透過節目給大家更為成熟的演出。G.O 會在8月20日開始進行拍攝,將替代 Ulala Session 的位置,他們今天拍了最後一集。」

G.O 從去年6月開始出現在《不朽的名曲》中,在9月10日離開節目。從他開始擔任節目固定來賓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年,這次將再度登上節目的消息也引起了許多粉絲的關注,先前 G.O 也曾在一月的時候出現在節目中。G.O 在去年曾拿下第一名,而 G.O 回歸《不朽的名曲》首集預計在九月播出。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