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1st Look

韓國性感女神全智賢,下週將來台三天兩夜為電影「神偷大劫案 (另譯:強盜們/盜賊同盟)」宣傳。

以《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的韓國性感女神全智賢,這是她時隔三年後再次來到台灣這塊寶島,同時也是新婚後的首度訪台。21日上映當天,全智賢也會到戲院與粉絲見面,為新片宣傳不遺餘力,也顯示她對台灣粉絲的鍾愛。

對全智賢來說,今年是豐收的一年,愛情、事業兩得意。年初完成終生大事,之後主演的「神偷大劫案」又刷新韓國影壇紀錄。

「神偷大劫案」橫跨亞洲各地如韓國、香港和澳門取景,加上高規格的視覺特效有別於以往的韓國動作片,讓它稱霸韓國、香港票房。也創下超過1300萬的觀影人次,成為韓國影史上最賣座、今年重點吸睛的電影。

另外,「神偷大劫案」的劇情描述曾經是竊盜集團首腦的澳門朴,召集韓國五個專業神偷前往澳門賭場,與來自香港的三大神偷跨國攜手合作,目標竊取價值連城的鑽石「太陽之淚」。表面上神偷們齊心同力,實際上,兩組人馬卻各懷鬼胎,似乎另有目的,目標真的是鑽石嗎?

想知道更多精彩的內容嗎?那就千萬別錯過12月21日上映的「神偷大劫案」唷!

[ * 全智賢來台資訊 * ]

  • 來台時間:2012年12月20日 (四) ~ 2012月12月22日 (六) 共三天兩夜
  • 來台班機:2012年12月20日 (四) 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於 11:00 AM 抵台
  • 下榻飯店:西華酒店
  • 來台行程:宣傳電影 (上映日將拜訪戲院與影迷見面)、電視通告、平面、電視訪問…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山水電影、蘋果日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