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台北記者會

昨天來到台灣宣傳電影《神偷大劫案(強盜們)》的全智賢,今天上午先前往了行天宮祈福,希望電影在台灣能創下好成績,並祈求家人們健健康康。下午前往六福皇宮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一開始全智賢先以中文問候在場媒體,接著由主持人黃子佼進行訪問。

Q & A

1. 有沒有吃什麼台灣食物?對台灣的印象?
A. 昨天中午跟晚上都吃了冰,雖然現在不是夏天,但還是很想吃,也吃到了台灣的水果。常常在中國有宣傳活動,雖然台灣跟中國都是華人,但是感覺很不一樣,台灣的食物很合口味。

2. 結婚以後的心情、感想
A. 說要結婚的時候,身邊很多人都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工作,但我反而覺得,我可以更放心的專注在工作上。

3. 片中與幾位男演員有比較親密的戲碼,老公的反應是?
A. 心情一定不會太好的啊!(笑),但是拍攝電影時還是在戀愛的階段,男朋友沒有立場要我不要拍或是發表意見。但是開始電影宣傳後,媒體比較喜歡把焦點放在與片中男演員的親密戲,因此老公看到新聞有點不開心,但是電影大賣,收入也增加,老公就沒有理由不開心了,不是嗎?

全智賢台北記者會

4. 片中令你難忘的戲?
A. 有一幕我要從5層樓高的地方跳下來,本來我以為會有替身,結果導演說要我自己跳,沒辦法還是跳了,真的很可怕。但是我之前也拍過了動作片,所以我就洗腦自己,我是個動作片演員,克服了恐懼。

5. 片中誘惑的戲呢?拍攝的時候會很害羞或很不自在嗎?
A. 因為私底下都相處的很好,雖然拍攝時多少還是會害羞,但是不會覺得很不舒服或是很難受,很順利的拍攝完。

6. 可以談談片中與你飾演情侶的演員金秀賢嗎?
A. 秀賢雖然年紀很小,但是演戲的能量很夠,有時候還像個少年,有時候又像個男人,非常的有魅力,等他年紀再大一點,會更有魅力的。

7. 片中的李政宰,十年前曾經合作過電影《觸不到的戀人》,再次合作的感想?
A. 他是個很有禮貌,很紳士很帥氣的人,十年前合作電影時到現在好像都沒有什麼變,他是我一直想再次合作的演員,很可惜在這部片裡沒有太多的對手戲。

全智賢台北記者會

8. 與任達華合作的感想?
A.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帥氣,演技也非常的好。每次看到他,我就會想,要是我的老公上了年紀以後也可以像他這樣就好了。他是個會讓所有人都陷入他的魅力的演員,我也是他的影迷!

9. 與李心潔合作的感想?
A. 他是個像姊姊一樣親切的演員,我覺得他的眼睛非常的有魅力,拍戲時的眼神多變,非常厲害。雖然彼此只能用簡單的英語溝通,但是整個劇組大家互相幫忙,很愉快的完成了電影拍攝。

10. 相信世界末日嗎?
A. 在韓國這個好像不是個很大的話題,所以我也是來台灣才知道的,昨天晚上有稍微擔心了一下。

11.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在台灣的你要做什麼?
A. 打視訊電話給老公,一起等待世界滅亡吧!

全智賢台北記者會

主持人訪問結束後,全智賢說道,電影能在台灣上映他非常的開心,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部非常有趣的電影,到電影院支持他,結束了記者會。

想看更多全智賢照片,請前往 Kpopn 相簿

 

攝影:Kpopn 的 Nelly
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