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們

戲劇檔案

  • 中文名:盜賊同盟/強盜們/神偷大劫案
  • 韓文名:도둑들
  • 英文名:The Thieves
  • 上映時間:2012年7月25日
  • 台灣上映時間:2012年12月14日
  • 導演:崔東勛
  • 編劇:崔東勛
  • 出品公司:Showbox
  • 製片地區:韓國、中國香港
  • 主演:金允錫、李政宰、全智賢、金秀賢、金惠秀、任達華

簡介

這是一個為了竊盜一顆藏在澳門賭場金庫中的價值420億韓元的鑽石,中韓兩國的神偷們攜手組團偷盜,並各顯神通的故事。曾經是一個扒手組織大佬的Macau Park(金允錫飾)率先提供了信息,他以前的手下Chewing Gum(金海淑飾)、Anycall(全智賢飾)、Popeye(李政宰飾)、Popeye(李政宰飾)、Zampano(金秀賢飾)等人便出發前往中國香港展開行動,一行人在當地與中國神偷合力闖進賭場。

人物介紹

 強盜們 金允錫

Macau Park-金允錫飾【幕後大佬】

散發領袖風範,不會輕易暴露自己內心的神祕角色。為了竊盜「太陽之淚」,組織策劃的十名小偷的老大。

強盜們 李政宰

Popeye-李政宰飾【韓國隊 Boss】

韓國隊的 Boss,專門負責交易。可以出賣所有人,只為了把鑽石占為己有,卑鄙和貪得無厭。

強盜們 金惠秀

Pepsi-金惠秀飾【保險庫專家】

傳說中不放過手中任何一件物品的保險箱竊盜高手。雖然外表看起還非常冷豔,但內心卻是有著很深傷口的女人。

強盜們 全智賢

Anycall-全智賢飾【緩降機高手】

只要「竊盜」就不顧一切參與的角色,把籌碼看得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的鋼絲竊盜達人。

強盜們 金秀賢

Zampano-金秀賢飾【竊盜新手,緩降機操作手】

小偷們作案的時候,擔負著操作緩降機的作業。Popeye 為首的盜賊集團裡的老么,盜賊新手。

強盜們 金海淑

Chewing Gum-金海淑飾【演技專家】

成天酒不離口,用出色地演技騙取對方信任,號稱為天才。

強盜們 吳達秀

Andrew-吳達華飾【路線專家】

為掩護其他小偷轉移他人視線兼把風,搬運槍枝的搬運工。在女人面前很大方,但是一旦做起事來,是非常小心的小偷。

 強盜們 任達華

Chen-任達華飾【中國隊長】

中國神偷4人組,性格沉著冷靜,並擁有嫻熟身手和偷盜技巧。

 影片

中字預告片

(edkofilms@Youtube)

官方預告片

(pdoublek@Youtube)

中字介紹

(estarentertainment@Youtube)

演員談角色

(Movie The Thieves2012@Youtube)

 OST

Ladrola

(socolasua98@Youtube)

Opening The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0IT-xsnpQ

(Movie The Thieves2012@Youtube)

움직이다 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BqFlmFuAJ8

(Movie The Thieves2012@Youtube)

움직이다 I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6dpIxrmjM

(Movie The Thieves2012@Youtube)

자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edCd-cTo

(Movie The Thieves2012@Youtube)

劇照

強盜們2

強盜們3

強盜們4

 連結

 

資料來源:kpopn資料庫 、百度百
科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更新日期:2013.3.1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