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先藝 婑斌 (柯夢波丹)

2PM 的澤演近日與師姐 Wonder Girls 的婑斌、先藝一起替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九月號拍攝了畫報。

這組畫報是以「私人派對」為主題,風格也相當的復古、讓人有種回到過去 70、80年代的感覺。而澤演在畫報拍攝中展現了如變色龍般的感覺,與婑斌、先藝拍攝出如戀人在派對上的氛圍,也很自然的消化任何風格的服飾。

更多畫報都將刊登在九月號的 COSMOPOLITAN 中,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澤演 先藝 婑斌 (柯夢波丹)

澤演 先藝 婑斌 (柯夢波丹)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x 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