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INFINITE 演唱會電影預告

INFINITE 3D 演唱會電影海報

稍早 Kpopn 報導過 INFINITE 將要把他們 Second Invasion 安可演唱會製作成 3D 電影的消息(相關報導),
電影已經訂在9月6日在韓國上映囉﹗

這次的 3D 電影利用了超過30台攝影機,拍攝了 INFINITE Second Invasion 4月份安可演唱會的實況。
粉絲們可以透過電影的高解像看到 INFINITE 精彩的演出,特別是他們一致的群舞還有可愛的抒情曲。
電影也將包括每一位成員的 solo 表演,全部以 3D 形式呈現。

除此之外,電影將有 INFINITE 特別演出歌曲 Shot 的影片,
也會有每一位成員在準備個人表演前進行的特別「選拔」和演唱會的幕後花絮,
對 Inspirit 來說是一套不能錯過的電影啊﹗

電影暫時只在韓國上映,韓國以外的 Inspirit 們暫時未能看到,
雖是這樣,大家還是可以看看電影預告感受一下演唱會的精彩片段啊﹗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lleyezonhoy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