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ledis 新團延後明年出道

After School Pledis Boys

旗下擁有孫淡妃 (孫丹菲)、After School、NU’EST、Hello Venus 的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年四月透露會在今年推出一組平均17歲、17人的男子團體 ─ Seventeen,但公司最近表示將延期至明年。

Pledis Entertainment:「我們目前尚未確定 Seventeen 的成員,我們還再努力找到平衡點。原本預計要讓他們在今年出道與大家見面,但目前這個計畫已經延期,Seventeen 將延期至明年出道,敬請大家見諒。 」

另外,Pledi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Seventeen 不會採用 After School 的入學、畢業制。17名成員將會是固定的。同時他們也將針對韓國、日本、中國進行宣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