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昭妍車禍造假已被澄清

T-ara 昭妍(素妍)

近幾日來,有部分網友主張8月13日早上 T-ara 昭妍(素妍)發生車禍的消息是經紀公司捏造的。有某網友聲稱,在昭妍發生車禍前6小時,就已經有第一篇車禍的新聞出現,並附上了截圖。(昭妍發生車禍時為早上6點40分,而該網友的截圖上,新聞時間為0點06分)

但是實際搜索下來,並向新聞網站確認,昭妍車禍後第一篇新聞時間是在當天早上8點,換言之,不是該網友將截圖造假,就是新聞網站發生了錯誤。

除此之外,昭妍在車禍後,脖子上所戴的護頸,也被一名自稱在醫院工作的網友質疑,該網友聲稱,要頸椎受傷或是神經受損等身體無法動彈的程度才需要戴護頸,而昭妍並沒有如上所述之情況。

在昨天,「日間 sports 」致電給當時前往車禍現場的119隊員,他表示:「當時昭妍說她的脖子及胸部都很痛,所以在車禍現場無法準確判斷受傷程度的時候,都會戴上護頸。昭妍的護頸是我們幫她戴上的。」而另一名當時也在場的高速公路巡邏警察也表示:「當時由經紀人開車的,本來在第三道,但因為暴雨的關係車輛打滑撞到了安全島。撞擊力道很大,連安全島都整個損毀。以車禍現場的情況來看,除非是要對方的命,不然不可能是故意造假的。」

而經紀公司也無奈的表示:「發生車禍是真的,昭妍受傷也是真的。不是只有昭妍,連工作人員都受傷了,為什麼還有某些網友會做這些惡意的攻擊呢?希望不要再任意的上傳這些不負責任的文章了。」

______

希望昭妍專心養傷,早日康復!

 

來源:日間 Sports/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