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 "Good Night" 日版MV

B1A4

B1A4 最新單曲 “Good Night” 日文版 MV 釋出!

與韓文版的 MV 不同,日版 MV 以 Baro 為主軸,周旋在兩個女孩之間的 Baro 有著振永、燦多、CNU 與攻燦這四個超強大的軍師隊伍。隊伍以偵探裝扮的振永為主腦,負責替 Baro 想各式各樣的浪漫方法,也替 Baro 觀察四周環境讓他能夠順利約會,其他三人除了彼此溝通外也是計畫實行者。還在最後化解了兩位女朋友差點相遇的超緊急狀況。

趕快來看看日版 MV!

來源:ponycanyo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