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始源的休閒 1st Look 畫報

始源 1st Look 畫報(封面)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最近為時尚雜誌 1st Look 拍攝了封面與畫報。

將在今天發行的 1st Look 中可以看到始源自然和認真的一面。始源穿著休閒裝配上自然的髮型,讓大家感受到他樸實的魅力。

在與雜誌的訪問中,始源談到了他的個性、目標和 Super Junior 成員們的關係。他表示:「我的個性是很注重細節的,我討厭出現錯誤,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嘗試去做一些別人可能不欣賞的行動。」,始源也談到了 Super Junior:「我們在2005年開始就在一起了,期間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我們是那種只要有問題可能出現就會和對方溝通的類型,所以我們現在很清楚知道每個人喜歡什麼或是不喜歡什麼,我們之間變得更熟悉對方。我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展現出他對成員們深厚的感情。

另外始源也說到:「我覺得我的形象太過正式,我不想只作為一個合格的演員去讓大家認識,還想打破平常大家所知道的『崔始源』形象。」

更多的雜誌訪問,可以在今天發行的 1st Look 中看到!

始源 1st Look 畫報

始源 1st Look 畫報

始源 1st Look 畫報

始源 1st Look 畫報

始源 1st Look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1st Look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