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 & 善花

MBC「我們結婚了」相關人員昨天透露了全新假想夫婦為演員尹世雅以及法韓混血模特兒 Julian 姜。這也讓雙方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這對相差4歲的姐弟夫妻。

稍早,韓國媒體 Starnews 也報導了:「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與 Secret 的善花最近以與製作組進行了開會,其中一人也已經完成了首次的錄影。之後將以假想夫妻身分加入『我們結婚了』」

而 ZE:A 帝國之子所屬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也與 Newsen 通話表示:「光熙將與 Secret 的善花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證實了出演的真實性。

除此之外,MBLAQ 的李準最近也收到了出演的邀請,不過經紀公司與製作組還在討論中。之前報導過的吳妍書也因行程關係還沒有確定是否正式出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aar News x 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