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Kiss Hoon,生日快樂!

Hoon

今天是 U-Kiss 的主唱之一 Hoon 的生日喔,大家先來認識一下他吧!

Hoon

  • 藝名:Hoon(훈)
  • 本名:呂訓民(여훈민)Yeo Hoon Min(已正名)
  • 出生地:南韓
  • 身高:181公分
  • 體重:67公斤
  • 學校: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科系
  • 興趣:運動、音樂
  • 特長:跆拳道、滑雪、籃球、唱歌
  • 經歷:
    • 2011年3月7日加入
    • 曾以個人歌手出道,於2009年9月9日推出單曲《Pure & Love》及於2010年5月7日推出《Beginning》
    • 2011年 電影《偶像先生》客串 Wonder Boys成員
    • 2012年 SUPER ACTION周末劇《Holy land》飾演 泰石

Hoon 在2009年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剛出道的模樣吧。

影片來源:beommin@youtube

影片來源:ystarchannel4@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o-W8fdaIc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非常的青澀呢,但歌聲真的是非常的棒阿(燦)

他在加入 U-Kiss 之後,也開始參加的戲劇的演出,一起來看看 Hoon 的演技如何吧!

影片來源:brannewukiss@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CeP2xrpFw

影片來源:KissTeamShow@youtube

影片來源:ukissmedia@youtube

Hoon 其實也非常的有綜藝感呢,來看看他在節目上的表現吧!

影片來源:hany200994@youtube

影片來源:mysoonjjang@youtube

影片來源:mysoonjjang@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zgklCbWyw

影片來源:babyjhs@youtube

最後為大家獻上 Hoon 的照片,喜歡他的朋友們快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hoon 生日祝福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