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音樂劇「宮」定裝照再公開

宮 晟模和強仁

韓國音樂劇「 宮 第三季」將在9月時在日本東京進行公演。

「宮」在2008年戲劇化後於世界23個國家放送,並於2010年的秋天以音樂劇形式演出,由東方神起的允浩飾演皇太子李信一角,在韓國及日本等地造成話題。

2011年的6月,音樂劇「宮」初次在日本京都的南座進行公演,皇太子李信改由 SS501 的金奎鐘出演,所主演的場次門票售罄並獲得相當的人氣和媒體曝光率。同年9月,金奎鐘第二次出演李信於韓國龍劇場繼續公演。同年12月,音樂劇「宮」的東京公演是金奎鐘第三度出演,並搭配初次接演音樂劇的晟模 (超新星) 一同擔任李信皇太子一角。

2012年9月,音樂劇「宮」將再度於日本東京公演,這次的李信由第二次接演的晟模 (超新星) 以及人氣偶像強仁 (Super Junior)共同出演。

○●○●○●○●○●○●○●○●○●○●○●○○●○●○●○●○●○●○●○●○●○●○●○●○●○●○●○●○○●○●○●○●○●

大家還記得之前報導過的音樂劇宮定裝照公開嗎?
這次又更多的定裝照公開了喔!有猜到是哪位演員了嗎?

ZZANG ZZANG~~

是飾演李律的張有俊(장유준)和 RUN (송원근)
以及飾演申彩靜的 ChoiYeSeul(최예슬)和 KimYuHyun (김유현)。

李律 – 張有俊(장유준) 飾演

音樂劇宮-張有俊
李律 –  RUN (송원근) 飾演

音樂劇宮 - RUN
申彩靜 –  ChoiYeSeul (최예슬) 飾演

音樂劇宮 - YeSeul
申彩靜 –  KimYuHyun  (김유현) 飾演

音樂劇宮 - YuHyun

原本都是飾演李信的 RUN ,
在第三季音樂劇宮中是擔任李律的角色喔!

對於這個新鮮的組合,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那就要記得持續鎖定 Kpopn 的報導喔♥

○●○●○●○●○●○●○●○●○●○●○●○○●○●○●○●○●○●○●○●○●○●○●○●○●○●○●○●○○●○●○●○●○●

♥ 音樂劇「宮」東京場介紹

  • 劇名:音樂劇「宮」
  • 演出時間及演員分配(李信+李律):
    • 2012年9月1日~7日:晟模 (超新星) + 張有俊 (TriTops)
    • 2012年9月8日~13日:強仁 (Super Junior) + RUN
  • 演出地點:日本東京的 ゆうぽうとホール
  • 門票販售時間:2012年7月21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來源:音樂劇宮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