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一起期待!2006熱門漫畫改編劇《宮》將重新翻拍!

《宮:野蠻王妃》
圖片來源:MBC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2006熱門劇《宮》(台譯:《宮:野蠻王妃》) 將再度進行翻拍!

2006年版本的《宮》由尹恩惠、朱智勳、金楨勳、宋智孝等主演。昨日 (5日),有韓國媒體報導,負責漫畫《宮》管理事務的 Jae Dam Media 與拍攝2006年版本的公司 Group 8 簽訂翻拍合約,由他們再度負責翻拍。

《宮》以君主立憲制的韓國為背景,講述因聖祖皇帝與平民女子爺爺定下指腹為婚的婚約不得不結婚的皇太子夫婦婚後所發生的故事。漫畫2002年開始連載至2012年,在韓國、日本創下了百萬銷售佳績,更在台灣、泰國、法國等超過10個海外區域發行。

除了2006年的戲劇翻拍,《宮》還被製作成小說版與音樂劇版,音樂劇也在日本演出。此外,韓國也在2007年播出了衍伸作《宮S》。

負責新版翻拍的 Group 8 曾製作多部知名戲劇如《對不起,我愛你》、《幻想情侶》、《花樣男子》、《我的 ID 是將南美人》及《宮》音樂劇,更是在韓劇輸出到全球各地方面的領導者。

Jae Dam Media 執行長黃南勇 (音譯) 表示:「持續開創新計畫是相當重要的,但我們也認為,從知識產權的角度來看,主動為已存在的企劃注入新生命也相當重要。《宮》會在這波新的 IP 熱潮中有著重要地位。」

大家期待《宮》的新翻拍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