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有俊:音樂劇宮的練習開始!

Tritops - Jang Yu Jun

TriTops 的張有俊確定將要再次出演音樂劇宮囉!

2011年與 SS501 的金奎鐘一同演出音樂劇宮的歌手張有俊,
已經確定將再次加入宮的團隊,並於9月時在東京進行第四度的公演。
此外,這次的東京公演中,李信將由超新星的晟模和 Super Junior 的強仁共同演出。

 ○●○●○●○●○●○●○●○●○●○●○●○○●○●○●○●○●○●○●○●○●○●○●○●○●○●○●○●○○●○●○●○●○●

張有俊

有俊:오늘 하루 저에게 생일 축하한다는 트윗이 꽤 왔는데~ 감사하지만 오늘은 저의 생일이 아니랍니다^_^;
오늘은 9월에 도쿄에서 있을 뮤지컬 궁 첫 연습이 있던날이였습니다~ 새로운 식구들과 만난 기분좋은하루였어요^.^
有俊:今天在推特上收到了祝我生日快樂的留言~雖然很感謝但是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喔^_^;
今天也是9月將在東京上演的音樂劇宮初次練習日~和新的家族成員見面,是個心情很好的日子呢^.^

有俊的生日其實是7月29日喔! (更多介紹請點:)
這已經是有俊第四次出演李律這個角色了,看來導演應該對他的實力讚譽有加!

宮家族成員有很多都換人了,其中連續出演三次的奎鐘也因為即將入伍而無法加入這次的公演。
牙牙自己有看過不少場音樂劇宮的表演,雖然對於換新血感到有點小難過,
但同時又對這樣的新鮮組合而感到好奇,不知道新的宮 Team 會碰出怎麼樣的火花?

在這之前就先來複習之前有俊在音樂劇宮記者會上的表演吧!

장유준 – 한 사람

(影片來源:musicalgoong @ Youtube)

○●○●○●○●○●○●○●○●○●○●○●○○●○●○●○●○●○●○●○●○●○●○●○●○●○●○●○●○○●○●○●○●○●

♥ 音樂劇「宮」東京場介紹

  • 劇名:音樂劇「宮」
  • 演出時間(李信):
    • 2012年9月1日~7日:晟模 (超新星)
    • 2012年9月8日~13日:強仁 (Super Junior)
  • 已公布的演員:
    • 李信:晟模 (超新星)、強仁 (Super Junior)
    • 李律:張有俊 (TriTops)
  • 演出地點:日本東京的 ゆうぽうとホール
  • 門票販售時間:2012年7月21日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來源:張佑俊 @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