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感謝香港粉絲的昭賢

昭賢推特照(香港4Nia 生日蛋糕)

4Minute 在12日到訪香港擔任 tvN 的 「K-Pop 獵星行動」選拔賽的評審,而在今天上午,忙內昭賢透過推特感謝香港的 4Nia!

(原文) 홍콩포니아♥♥ 고마워용ㅎㅎ포미닛은 한국도착^^~~!!
(翻譯) 香港 4Nia♥♥ 謝謝唷 呵呵 4Minute 抵達韓國^^~~!!

隨著文字上傳的照片是一個製作成數字 19 的蛋糕,以及昭賢與蛋糕的合照,而這蛋糕是香港的 4Nia 提早為在本月30日生日的昭賢慶祝生日而送上的,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可愛的蛋糕與可愛的昭賢」、「這麼快就收到第一個生日蛋糕了」和「香港的 4Nia 真貼心」等等。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昭賢推特
圖片來源:昭賢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