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昭妍(素妍)在今天接受朝鮮日報訪問時,談到了和榮(花英)退團事件以及鬧得沸沸揚揚的排擠說。

昭妍:「網友們整理的『T-ara 排擠證據』我也看過了,我想,大家看了這些的話,的確有可能認為真的有這樣的事實。」「在日本東京演唱會時,成員們的確對和榮有很多的不滿。當時和榮說她腳痛所以沒辦法參與演唱會,在我們練習的時候,自己去了化妝品店,當時成員間就有了紛爭。」「代表說等演唱會結束後,再來解決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和榮就退出了。

而記者問道:「和榮的退出是成員們所要求的嗎?」她則答道:「我們看到新聞後才知道的,我們對經紀公司方面有很多的不滿。我們只是彼此間有矛盾,而希望公司來解決這件事情。像這樣子讓和榮退出的話,不就像是我們聯合起來欺負她嗎?但是社長卻說為了和榮才這樣子解決事情的,我們的心情也很不好受。

對於排擠說,她哽咽地說道:「7~8個十幾二十歲的女生一起生活,我們都是為了得到大家的喜愛跟關注才聚在一起的,不可能沒有矛盾。每天吵架後又會和好,有時候黏在一起,有時候又會離得遠遠的。跟和榮的矛盾也是這樣子,如果以這樣的標準來說我們之間感情不好的話,我也只能說,我們彼此間的感情都不好。

 

來源:朝鮮日報/x s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