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Running Man 宋智孝 & Gary

SBS 超人氣週末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中的人氣 Couple 週一情侶 Gary、宋智孝在昨天播出的「韓志旼(韓智敏) 真實遊戲篇」中進行了愛的告白。這個競賽是韓志旼要到處收集提示並從提示中找出到底是誰送她花束與告白紙條的「真正的愛」

在這過程中,週一情侶宋智孝問 Gary:「你真的愛韓志旼嗎?是認真的嗎?」對此,Gary 真摯的回答:「我愛的人是妳阿…」甜蜜的畫面讓觀眾們尖叫聲不已,同時後製組也在螢幕上打了「Gary 今天也真情流露」…等文字,讓人忍不住大笑。

另外,本週的 Running Man 將會以 SBS 剛播映完畢的戲劇「追擊者」為主題進行競賽。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TVReport x 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