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 參與 MBC 新劇 OST

B1A4

男子團體 B1A4 將參與 MBC 新劇《第一千個男人》的 OST 部分。

B1A4 為即將在17日首播的《第一千個男人》演唱首波 OST “Hey Girl”。”Hey Girl” 是由殷智勳(音譯) 作詞、以 One Shot 名義活動中的朴成浩(音譯) 和吳燦勛(音譯) 共同作曲的作品。

B1A4 以自己的色彩完美地消化了這首有著調皮和活潑節奏的歌曲,而歌曲音源將在14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另外,金泰勇導演曾在他的推特上表示 B1A4 除了演唱 OST 外,還會在劇中客串演出,可是不久後導演就把推文刪掉了,至於是否屬實就留待大家在劇中找出答案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