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微笑王子金汎

金汎

從《花樣男子》中帥氣、深情的學長蘇易正和《Dream》中的拳擊手李長石,到最近《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中的守護天使,
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卻是同一個人飾演,金汎用他的精彩演技來告訴你他無限的可能性,現在一起來認識一下微笑王子 — 金汎吧!

首先,大家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金汎 (김범)
  • 本名:金尚汎 김상범
  • 出生:1989年7月7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血型:O 型
  • 學歷:中央大學電影學部演技專業
  • 出道日期:2006年
  • 經紀公司:KingKong Entertainment

電視劇作品

  • 2006年 MBC《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飾 金汎
  • 2006年 MBC《麻辣女人》飾 鄭玄俊
  • 2008年 MBC《伊甸園之東》飾 李東哲(少年時期)
  • 2009年 KBS《花樣男子》飾 蘇易正
  • 2009年 SBS《Dream》飾 李長石
  • 2010年 MBC《現在還想結婚的女人》飾 夏敏宰
  • 2011年 jTBC《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飾 李國秀
  • 2012年 MBC《Highkick3 短腿的反擊》客串

電影作品

  • 2008年《熱情似火》飾 이호재
  • 2008年《血之期中考-死題》飾 姜賢
  • 2009年《飛翔》飾 시범
  • 2012年《Miracle》飾 俊

除了以上的作品外,金汎還出演綜藝節目和 MV、發行過單曲和專輯、拍攝多個代言 CF,更多詳細個人檔案請至 Kpopn 金汎資料版

金汎

自出演《花樣男子》後金汎人氣上升,廣告代言也愈來愈多,這次的專訪就是在他拍攝廣告畫報的現場進行,一起來看看訪問:

(影片來源:KBIFSubs @youtube)

在鏡頭前能化身為高高在上的有錢少爺,也可以化身成為愛而努力的拳擊手,
但在鏡頭後的金汎其實比較害羞,常常都掛著微笑,在整個訪問中都能看到他羞澀的微笑。
從第一部戲劇《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伊甸園之東》到《花樣男子》,金汎的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而讓人好奇的是他幾乎出道後所演的角色都有很好的成績,那秘訣就是在背後覺得他應該接下這些劇的人 — 他的媽媽!
除了有好的角色,不能少的當然是金汎本身的實力。在拍攝期間,金汎一直保持謙虛的求學心態,反復練習台詞,漸漸地證明了他的實力。
雖然年紀小小,但是他演的角色很多都是比他的實際年齡大,但出來的效果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多樣化的角色也證明了他的實力。
在訪問最後,金汎也有說到他的理想型是可愛但又不太積極的女生!喜歡金汎的要注意了喔!

金汎在2010年被選為宣傳韓國觀光的紀錄片主角,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約會,來看看當時的片段和訪問:

(影片來源:kbsworld @youtube)

看到金汎的第一眼應該都會被他那溫柔的微笑所吸引,正如粉絲們所說的覺得他很可愛和喜歡他的笑容,
在過程中可以看到金汎對粉絲們都很親切,在相處過後,粉絲們都表示他真的很溫柔。
訪問中,金汎也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他也明白粉絲是他的力量來源。
在成為演員後,金汎少了些羞澀,多了些自信,散發出溫柔的感覺,吸引大家的注意。

最後來聽聽金汎的歌聲和看看拍攝的廣告吧:

(影片來源:asianfreakkk @youtube)

(影片來源:Amijan17 @youtube)

(影片來源:Kikimbeom @youtube)

(影片來源:Kikimbeom @youtube)

(影片來源:Mr1000kisses @youtube)

(影片來源:Mr1000kisses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版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