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OA 的惠靜慶祝生日

AOA - Hyejeong

8月10日是 AOA 的美貌擔當申惠靜的生日,她也透過 Twitter 謝謝大家給予的生日祝福!

惠靜:「你們好~我是惠靜! 感謝今天與我一起慶祝生日嘻嘻
以後會以 ELVIS 進行更多活動的,敬請期待吧~! 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혜정입니다! 오늘 제생일 축하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ㅎㅎ
앞으로도 ELVIS로 많은 활동 할테니까요 지켜봐주세용~! 감사합니다 」

隨著文字,惠靜上傳了一張與生日蛋糕的合照,閃爍的燭光讓美貌擔當的惠靜看起來更閃耀動人。
雖然今天已經8月11日了,但還是一起祝福惠靜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Official_AOA@Twitter (感謝 {Ace Of Angels} AOA Hong Kong 1st Fans Club | AOA香港首站 提供)
ⓒ Twitter 翻譯:iamyu@aoah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