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在新的公司辦公室!

B1A4

男子團體 B1A4 的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換了新的辦公室,而成員們也感到非常興奮,Baro 也在推特分享了他們的喜悅!

(原文) 진영이형 사무실 이사해서 너무 좋아한다ㅎㅎㅎ나도 좋다 쿡쿡
(翻譯) 振永哥搬進了(新的) 辦公室 非常喜歡 呵呵呵 我也喜歡 ke ke

振永

(原文) 산들이도 뮤지컬 끝나자마자 사무실로 뛰어왔다!!ㅎㅎ
(翻譯) 燦多也在音樂劇結束後馬上跑來了辦公室!! 呵呵

燦多

(原文) 폴나ㅋ
(翻譯) 立可拍樹 ke

B1A4 經紀公司新辦公室

隨著文字上傳的分別是振永帶著燦爛的笑容坐在經紀公司新辦公室的窗邊、燦多坐在辦公室一角,像小孩去了新地方般露出可愛的笑容和表達出他興奮心情的動作。最後 Baro 和大家分享了在新辦公室中有一棵掛滿成員們的立可拍照片的樹。

粉絲們看到 Baro 的推文後留下:「振永和燦多看起來真的很開心」、「比之前那裡漂亮很多」、「新的辦公室?B1A4 應該是幫公司賺很多!」和「那下一步就是你們換宿舍了嗎?」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aro 推特
第三則推特翻譯:百度 B1A4 吧 — 那_抹_茶_绿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Baro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